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寓管理
 
展雅居风采 结翰墨情缘
点击数:1567    更新时间:2014-03-28

                          ----学生公寓主题文化建设活动  
  为建雅居文化,创文明风尚, 2013年3月15日 中午十二点半,学生公寓管理科在三栋公寓楼举办了主题为“展雅居风采,结翰墨情缘”学生公寓主题文化建设活动。学生公寓管理科工作人员与经济贸易系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分为雅居命名和书法展示两个环节。在雅居命名过程中,突出专业、地域及兴趣爱好等主题元素,寻找到整个宿舍的共同点,求同存异,增强了寝室的凝聚力和舍友之间的感情。在活动现场,邀请了学院逸风书法社为雅居题名,书法社成员苍劲有力、磅礴大气的笔法,同学们奇思妙想、各具特色的寝室命名,引起了很多同学驻足围观,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学院打造公寓区“主题文化”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初步形成以楼栋、楼层及宿舍为单位的各种主题文化元素,打造学生自己的主题文化寝室。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了学生自己的文明优雅寝室,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氛围,为建设文化校园和文明宿舍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sgh701001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