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认真做好学生艾滋病哨点监测工作
点击数:1901    更新时间:2013-05-20

 

根据安庆市人民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庆市青年学生艾滋病哨点监测工作的通知》(宜防艾办[2010]2号)要求,每年46月份市疾控中心将对我院注册的在读学生采用分阶段整群抽样方法进行艾滋病监测。监测内容:1、一般人口学信息。包括年龄、性别、婚姻、户籍、民族、文化程度等。2、血清学信息。包括艾滋病毒抗体检测、梅毒检测以及丙肝检测情况。3、行为学信息。包括性行为、吸毒行为等高危行为信息。4、艾滋病防治有关信息。包括艾滋病防治知识各晓率、接受检测行为和行为干预服务的情况等。

今年,是我院参加艾滋病哨点监测工作的第三年。五月十九日下午,由院爱卫会组织,各系部大力支持, 市疾控中心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对近三百多名同学进行了艾滋病防控知识宣传、艾滋病防控问卷调查及病毒抗体检测。校医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此项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对艾滋病防控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艾滋病防控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