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开展“无烟校园,师生在行动”的活动
点击数:1424    更新时间:2012-05-31

 

2012531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25个世界无烟日,本次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行业干扰”,口号是“烟草致命如水火无情,控烟履约可挽救生命”。为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水平,增强安全意识。院爱卫会组织校医院和健康协会于五月三十日(星期三)举行“无烟校园,师生在行动”宣传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1.中午在食堂前广场举行“无烟校园,师生在行动”的签名活动,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烟倡议书”。

2.组织学生在学生公寓区进行校园无烟头打扫活动。

3.后期还将举办关于“吸烟、吸二手烟对身体的危害及呼吸道疾病的防治”的知识讲座。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更多的了解吸烟、吸“二手烟”以及吸烟可引发火灾的危害性。

                             

文:陶勇平

责任编辑: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