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寓管理
 
三号学生宿舍楼开展"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活动
点击数:2158    更新时间:2010-04-27
 

2010414,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举国悲痛。为表达对在此次地震中遇难同胞的深切怀念,三号学生宿舍楼楼层长于42319时在2栋教学楼216多媒体教室组织举行了“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活动。三号楼一百多名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纪录片形式播放了灾区抢救过程中感人故事及灾后重建情况,活动中同学们共同为玉树默哀祈福,并高呼“玉树不倒”。最后大家共同学习抗震救灾知识,做到在地震面前临危不乱,学会自我保护。

本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到地震给人们带来的巨大灾难,看到了压在废墟下顽强的生命,同时宣传弘扬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让我们中国同胞的心连得更紧!

撰稿人:刘慧娟

2010427

责任编辑: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