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域名:http://sub.aqvtc.cn/zwc/ 今天是: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寓管理
 
三号宿舍楼召开第二次寝室长暨住宿生代表大会
点击数:1778    更新时间:2009-10-14

2009925中午,三号学生宿舍楼召开了第二次寝室长和住宿生代表大会。参加这次大会的师生共有237人。大会由学生楼长周蕾同学主持。她代表三号楼学生楼管干部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学年学生楼管工作,并对本年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副楼长王慧、姜黎黎宣读了三号楼制定的《楼层管理规章》和《学生楼、层长工作职责》。文明寝室代表徐蔓在会上发了言。经贸系团总支书记王金根老师、宿管办陈国恒和郑佳佳老师也都分别讲了话。他们充分肯定了三号楼学生楼管工作,并对三号楼新学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们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再接再厉,把三号楼建设得更加和谐、文明、整洁、舒适,使之成为广大住宿生温馨的家。

文/图:陈国恒

责任编辑:总务处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