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会议
点击数:866    更新时间:2023-02-07

   1月1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招生工作会议。校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李克让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高润霞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监审处、财务处、团委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招生组组长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毕明生指出,全校上下克服新冠疫情影响,齐心协力,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较好成绩。即将开始的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要坚持规模适度,提高质量,优化结构。

   毕明生要求各招生组:一要正确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二要积极创新招生宣传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三要努力创造招生宣传工作的新业绩和新亮点。

   李克让分析了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总体形势,就进一步优化招生录取工作方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总结2022年招生工作情况,解读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并就下一步招生宣传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部门、各招生组进行了讨论交流。(文、图:陈慧玲 审稿:桂 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