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双创学院(安庆创业大学)开展第一批创业项目入驻评审会
点击数:239    更新时间:2023-01-13

  2022年12月14日下午,我校双创学院(安庆创业大学)第一批创业项目入驻评审会在双创大楼302室举行。安庆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协会常务副主席胡忠东、安庆市创业大师工作室领头人姚咏、我校双创学院(安庆创业大学)运营负责人雷远洪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

  此次评审采用路演+答辩的形式,各项目团队利用PPT、视频、作品展示等方式,对产品/服务、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创业团队构建、市场前景、盈利模式、未来发展等几个方面,开展项目陈述和问答。3位评委根据团队的创业计划书、项目展示和答辩情况对项目进行综合评分,并就项目的可行性、实施情况、未来可持续性等与创业团队进行交流,给出指导意见。

  我校双创学院(安庆创业大学)是面向安庆市高校大学生、青年创业者,按照学校主导、政府支持、企业运营、面向社会的模式,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打造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型的综合性创业服务平台。目前拥有创业培训室、创业实训室、模拟实战区、创业辅导室、公共服务区、会议室、休闲区以及16个独立孵化区等功能区域,为多元化的创业主体提供创业测评、创业实训、创业孵化、创业融资、创业政策、创业指导等综合服务。

  本次通过评审获准入驻的创业团队,将与学校签订运营协议,学校提供场地、水电、网络和物业管理服务,打造“0”投资创业环境,实现创业者拎包入住,为安庆市大学生和青年创业者助力成功创业。(文:雷远洪 图:陈慧玲 审稿:桂 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