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校第十四届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点击数:348    更新时间:2022-06-13

  6月10日,我校第十四届“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学校2号楼216成功举办。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历时两个月,经过各二级学院的精心选拔,推选出7名选手进入决赛。

  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比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职业角色情景模拟、PPT现场展示与问答三个环节。决赛环节由PPT陈述和现场答辩两 部分组成。本次大赛邀请了来自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安庆师范大学、企业代表和我校部分高级职业指导师、创业指导师担当评委。选手们向评委及现场观众展现了完整清晰、符合实际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路径。选手们自信流畅的演讲、生动形象的职场情景模拟以及条理清晰的现场答辩,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大赛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多角度分析及点评,指出参赛选手在职业规划书答辩上存在的问题,并为其可行性、创新性作耐心细致指导。经过了一番精彩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的最终得主也就此尘埃落定。最终,机电工程学院的王浩同学和现代商务学院的韩宇同学并列获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一等奖。

  安庆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兴茂对此次大赛进行点评,首先他对本次比赛选手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认为选手们都非常有想法,同时建议同学们要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做到学历提升跟就业两不误,并告诉我们创业是一条很艰辛道路,不要轻易放弃。最后,他祝福同学们都能在今后人生路程中更好发展。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