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分类招生校考考试规则
点击数:6091    更新时间:2021-04-22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分类招生校考将于2021 年 4 月 25 日至 4 月 29 日(每天 9:00-21:00)进行,采用网络考试方式,网络远程平台为问卷星云考场,考试时间不超过120分钟。

一、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网络考场对考生的硬件及环境要求

1.硬件要求:

    一部智能手机或电脑(带摄像头),作为考试机,在此进行作答。

考试时,考生若使用手机需全程开启前置摄像头,若使用电脑时也需要开启摄像头,保证考生考试全过程对考生人脸进行实录。

2.物理环境要求:

    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网络远程考试。整个考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严禁他人进入考试独立空间,须关闭移动设备及其他任何电子设备录像、录屏、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正常考试的应用程序,不得出现其他声音。

二、考生须知

1.正式考试时,每位考生的试题链接是以个人考试短信方式发送,考生号、身份证号、手机号和考试短信均做了绑定,交卷时系统同时记录答题手机的手机号,所以非本人手机答题无效,点击非本人考试短信答题也无效。请考生不要将个人收到的考试短信转发,也不要点击他人的考试短信链接进行答题。

2.每部手机只有一次答题机会,请考生不要将自己的手机借给他人答题,也不要使用他人手机短信链接进行答题。否则会造成本人或他人登录不了系统或答题无效。

3.请考生务必保证报名时所用的手机号并且通信畅通。考试前,务必确保手机通信功能正常,手机电量充足。

4.在考试时间段内,请关闭手机的“短信拦截”功能,以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发送的考试短信被拦截;如果长时间收不到短信,可以在拦截信息中查找,如有拦截,还原短信后可以正常考试。

5.考试时手机前置摄像头须保持开启状态,考试中不可主动切换屏幕。系统会自动捕捉考试环境,切勿作弊。如有发现,系统会拍照留证,自动交卷,核实属实的,以作弊处理。

6.禁止任何方式将考试题截屏或拍照上传网络,一经查实,立即以作弊处理。

三、考场规则

1.考生应按要求备妥硬件和网络环境,提前做好手机电量储备,按时作答。

2.考生应当自觉服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考务管理,严格遵从考试相关的规定等。

3.考生需穿着得体,不得佩戴帽子、口罩、墨镜,保证面部清晰可见,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不得戴耳饰。考生须全程正面朝向摄像头,应保持注视摄像头,视线不得离开。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正中间。

4.考生将身份证原件放在座位边备查。

5.在考试中考生要诚实守信,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和考试纪律,不使用各种手段作弊;不进行拍照、截屏、录音录像、网络直播等记录分享动作,不得对外传播试题。

6.考试期间如发生设备或网络故障,应主动与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联系联系方式:0556-5283049或0556-5283059。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招生信息网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