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实施办法
点击数:2156    更新时间:2021-03-01

一、报名条件

参加安徽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并取得考生号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分类考试,包括应历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应历届中职学校(含中等技工学校)毕业生,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及以上的退役军人、农民工、下岗职工、新型职业农民、基层农技人员、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等。

二、志愿填报办法及时间

报考分类考试的考生,可选择报考不超过3所高职院校。

考生于2021年3月26日10:00至3月31日16:00登录gkbm.ahzsks.cn填报志愿。

报名流程详见省考试院网站(www.ahzsks.cn)公告栏或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

三、考试

分类考试招生实行“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或职业适应性测试)”评价方式。

(一)考试科目

报考分类考试的考生均须参加统一组织的文化素质测试。文化素质测试由省考试院统一组织命题,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内容。卷面分值为300分,其中语文、数学每科120分,英语60分。采取合卷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安徽省普通高校分类考试招生和对口招生文化素质测试考试纲要》见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ahzsks.cn)及微信公众号。

考试科目及要求见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

分类考试考生文化素质测试合格者,普通高中毕业考生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中职毕业考生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测试的要求见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

(二)测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备注

文化素质测试

4月17日上午

9:00—11:30

语文、数学、英语合卷

院校测试

4月24日至4月30日

具体时间见安庆职业技术招生章程

(三) 考试地点

文化素质测试由各市、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安排在当地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

分类考试、测试方式、地点等要求见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章程。

四、录取确认

5月1日至5月8日,可在学校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查询公示的预录取考生名单。被预录取的考生须在5月12日-13日登录网站gkbm.ahzsks.cn进行录取确认。被多所院校预录取的考生只能选择一所院校确认录取,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已被预录取但在规定时间内未网上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放弃录取资格和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确认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招生信息网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