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我院选手在安庆市第三届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点击数:471    更新时间:2018-01-19

11112日,第二届“赢在江淮”全省创业大赛(安庆赛区)暨安庆市第三届创业大赛总决赛隆重举行。安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出席活动并致辞,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少华,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刘克胜,省劳动就业服务局副局长王海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获三等奖1个,优秀奖2个。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筑梦安庆 创业启航” 为主题,旨在搭建创业新竞争平台,展示创业风采,弘扬创业精神,加快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大赛由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工商质监局、市高教工委、团市委、市妇联等9部门主办。本次大赛首次分设高校组和社会组两大参赛类别,大赛历时三个月,共吸引500余人、300多项目参赛。项目涉及工业设计、文化创意、种植养殖、电子商务、农产品加工、乡村旅游等多个行业。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社会组12个项目、高校组7个项目参加市级总决赛。我院遴选推荐了5个创业项目参加市高校组选拔赛,最终3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成功晋级总决赛并获奖,其中来自经济贸易系的“金色米兰婚纱婚庆”项目获高校组三等奖;来自社会事业系的“智慧旅游驿站”和电子信息系的“十指花陶艺坊”两个项目获高校组优秀奖。

  

  

    大赛期间海内外共有117.9万人访问大赛官网(公众号),24.2万人参与了网络投票,决赛当天共有12.7万人在线观看赛事直播。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招生信息网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