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外交部服务中心第四次来我院选聘实习生
点击数:683    更新时间:2014-06-18

  6月12号上午,外交部服务中心楼宇管理处姜延松处长一行再次来我院选聘实习生。院党委书记江洪、院长孙晓峰分别会见了姜延松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部校合作,共建外交部服务中心冠名班等事宜进行了商讨。

  随后,外交部楼宇管理处在机电工程系216阶梯教室举行了宣讲会。姜延松对工作岗位、招聘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详细回答了我院学生关心的在北京的生活、待遇以及未来奔赴驻外使领馆工作等问题。宣讲结束后,在机电系208会议室举行了面试,60余位学生带着认真准备的简历参加了面试。

  此次招聘是外交部连续4年来我院选聘优秀实习生,我院09级机电一体化(3)班的刘灿、谢冬冬、马值三位同学经过实习、考核后被外交部服务中心正式聘用,目前这三位同学分别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华盛顿使馆和纽约总领馆工作,年薪超过15万。(李承鹏、李三平)

 

文章录入:admin01    责任编辑:sgh701001 
地址:安庆市开发区天柱山东路99号 版权所有: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