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召开2018级学生复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617

园林园艺系于2020年5月22日上午九点在系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毕璋友教授主持。

负责教学管理工作的同志就2018级各教学班级教学任务完成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阶段线下教学进行了安排,还为各位老师解读了疫情期间实验室管理规程。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就上周2020届毕业生返校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2018级学生错峰返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疫情应急预案予以解读。

毕璋友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努为做好疫情期间意识形态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课程思政工作。二要明确责任,要求各位老师明确各自肩负的使命,以身作则、遵守并落实好各项防控责任制。三要抓好落实,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不留空白,不留下缺口,全面完成疫情防控和教学任务。

(文、图/唐玲 审核/毕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