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园艺技术班开展“我的青春 我的大学”班级主题班会暨元旦茶话会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840

19级园艺班于2019年12月26日下午在2#404教室组织开展“我的青春 我的大学”主题班会暨元旦茶话会,园林园艺系主任毕璋友老师和相关专业课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培养学生的主动学习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思想,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19园艺专业的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大家以视频、图片集锦、书法、绘画等不同形式围绕“我的青春 我的大学”主题进行作品策划,经过三个星期的准备,以小团队或者个人为单位完成17组作品,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张路路、程梦云同学的视频作品《大学之旅》获得第一名。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设计构思、思考、收集素材、完成作品等过程,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学习主动性,进一步明确了大学阶段的学习目标,对大学的人生阶段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