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召开“安全主题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630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消除冬季安全隐患。2019年12月27日,园林园艺系辅导员左方霞在教学楼2#316教室开展“安全主题教育”宣讲会,2018级全体同学出席班会。

此次班会的主题是学生宿舍卫生、用电、防火和冬季安全防护等一系列安全问题,辅导员通过一个个鲜明的案例,深刻地提醒每位同学一定要提高冬季宿舍安全防范意识,保护个人生命和财产安全。要求同学们在宿舍内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得抽烟及使用明火。最后,左方霞老师还嘱托同学们寒假离校前要关锁好门窗、切断电源等,将电脑等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好,注意离返校时的交通安全,做好期末安全工作。

此次班会体现了系部领导对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关爱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提高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安全温馨的期末学习环境。(文/狄虎;图/狄虎;审核/毕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