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园艺系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晚

发布者:唐玲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605

12月25日晚,园林园艺系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图文信息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园林园艺系全体师生出席晚会。

晚会开场前,园林园艺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张宏书记作了新年致辞,他为在场的师生带来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晚会在2019级新生的欢庆热烈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金色烂漫的灯光,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营造了温情欢快的联欢氛围。晚会节目十分丰富,歌唱、小品、茶艺、花艺等表演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喝彩。最后,在所有表演者依依不舍的挥手告别中,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欢乐晚会完美落幕。

此次联欢晚会充满了温馨与快乐,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书写了青春的活力,描绘了大学的精彩,这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梦的旅程,相信在2020年,园林园艺系系将会越来越好。(文/王雨婷、狄虎;图/王雨婷、刘伟;审核/毕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