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与服装学院: “二十正青春 一起向未来”——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学生专业作品展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13 发布者: 王婷 访问次数: 179

为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农林与服装学院学生素质教育成果,6月9日下午, 以“二十正青春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学生专业作品展如期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童宏葵、校长毕明生、纪委书记陈继平、校长谭维奇、校长程飞、宣传部部长吴何珍、统战部部长李五一、校学生处副处长李专、校团委副书记王婷及相关领导老师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文化艺术节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结合专业特色,在专业老师们的带领下,不同专业之间互相联动,师生之间通力合作,展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

园林技术专业教师带领学生制作了以二十大为主题的园林景观设计图及模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与其联动,用蛋糕、蔬菜等食材栩栩如生的呈现了园林技术专业其中有代表性作品《领航》的食品模型。园艺技术专业制作了“20”字样花艺作品、美伦美换的中式插花,植物保护与检疫专业再现了“蝴蝶版”的琥珀图、及利用校园的落叶、花草等制作中国梦版的“巨龙腾飞”图,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利用废旧物品做出净水机、风车等数种造型摆件,服工服饰专业的学生更大充分发挥其艺术才能,不仅绘画、针线、手工完成了一幅幅艺术作品,同时还尽情在T恤上涂鸦对二十大的期待与憧憬,除精美的专业作品外,他们还结合“宜青廉”主题教育活动,手工绘制——扇者“善”也、莲者“廉”也为主题的扇画作品。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院师生的互相交流,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参与的舞台。(文:唐玲 图:翟程玲 审核:许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