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南京旅游职业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1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访问次数:28

5月25日,副校长谭维奇率队一行6人赴南京旅游职业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操阳、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苏炜及相关专业教师热情接待考察组一行。

交流会上,谭维奇和操阳详细介绍了各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专业建设、教师进修、人才培养等双方关心的话题交换了经验。双方表示,两校都属于长三角区域的高职院校,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旅游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师生各类大赛、专业课程开发、实训基地建设与管理、学生实习实训管理、横向课题及社会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

交流会后,考察组参观了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的教学实习酒店御冠酒店、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实训基地、酒店博物馆等场所。

通过调研,我校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在实训室建设、标志性成果运用等方面开拓了视野、收获满满,为两个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转型升级提供了良好的借鉴。(文、图:李 荣 审稿:李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