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凝心聚力共发展 调研走访安庆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31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访问次数:34

5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磊率队走访了安庆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深入对接毕业生实习就业及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

刘磊一行在企业方的引导下走进加工车间,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及工艺,实地感受到车间生产加工的智能化、科技化。参观调研过程中,企业方代表表示,目前威灵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对高素质技能人才有较大的需求,公司一直重视校企合作,希望通过加强与机电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师资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实现资源互补,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刘磊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校企合作、社会服务、订单培养、产业学院建设等情况,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详细介绍。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就毕业生招聘事宜、岗位安排、人才晋升模式、住宿环境等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

此次考察调研,旨在为该院广大学子提供更为优质的就业环境、就业氛围、就业保障和就业前景。对进一步深度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今后,该院将会与更多优质企业开展更丰富的合作交流,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共同助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文:胡谈笑 图:凌 俊 审稿:徐英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