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教集团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访问次数:271

1月19日,安庆职教集团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事会议。集团理事长、校长毕明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庆市教体局调研员吴宗亚,集团副理事长、秘书长、校党委副书记、安庆技师学院院长李克让出席。集团理事会全体成员和集团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毕明生指出,职业教育大有作为,职业教育发展前景光明。他强调,职教集团要实现新发展,工作要取得新成效,必须做到“四要”。一要在深耕政策上,把握机遇;二要在合作共建上,拓宽思路;三要在服务发展上,提升能力;四要在扩大影响上,加强联动。

吴宗亚代表市教体局到会指导。他指出,今年集团要聚焦五个方面工作,即聚焦谋划好我市职业教育布局调整,聚焦服务本地导向,聚焦增强职业教育吸引力,聚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聚焦长三角区域交流合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集团2021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集团理事会人事调整方案,部署了2022年集团工作。增补安庆旺旺食品有限公司为集团成员单位。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文:张玉国 图:闻胜海 审稿:杨元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