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助力宜秀”政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5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访问次数:98

22日下午,我校与宜秀区、市人社局联合举办“产教融合 助力宜秀”政校企合作座谈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让,宜秀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海银出席并讲话。市人社局就业中心主任王中群,宜秀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吴飞,宜秀区人社局副局长颜嘉嘉等出席。宜秀区14家企业参加座谈。

李克让指出,坚持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既是我校的办学方向,也是我校的办学宗旨。政校企三方应共同努力,千方百计要把人招来,千方百计要把人教好,千方百计要把人送到,千方百计要把人留住。

李克让强调,政校企三方可以通过举办招聘会、共建校企合作订单班、共建共管产业学院和联合开发教材、共建课程等多种举措,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克让希望,企业要让员工有获得感和有主人翁的感受,要让员工感受到自己有成长的空间和企业靠谱。大家要共同努力,为促进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海银感谢我校支持宜秀区发展,认为我校政治站位高,服务意识强。王中群提出了政校园企合作建议。与会人员就共建区域性政校企合作、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合作设置专业、“订单班”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李克让一行还考察了华方智造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就企业生产情况和企业用人需求进行了深入调研。(文、图:张玉国   审稿:桂 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