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到市直两部门洽谈培训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5-17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访问次数:151

5月12日,我校副校长李克让率培训部、校企合作办负责同志赴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接培训工作。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正国,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金鑫接待了李克让一行。

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我校共商共建“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职业培训基地”,就以基地为抓手提升培训深入度和覆盖面达成初步共识。多年来,我校积极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继续教育培训服务,我校将继续发挥高校培训资源优势,继续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深度合作,提升培训质量和针对性。

周正国对我校针对残疾人专门开发的《网店实战》和《插花艺术》两门视频实训课程表示高度认可,对我校一直以来为安庆市残疾人开展的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双方就在我校授牌共建“安庆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达成初步共识,并针对“安徽省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项目申报进行商议,就培训职业(工种)、专业、实用技术培训项目、培训师资等进行了磋商。

未来,我校将积极对接市残联,开发具有引领性、针对性、灵活性的残疾人培训资源包,扩大残疾人培训覆盖面,面向市场,将残疾人培训体系化、项目化。(文、图:胡强圣 审稿:姚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