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培训部与安庆市税务局联合开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30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访问次数:207

“请进来,走出去”贴心服务社会培训

为了加强我校与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深度合作,我校培训部与安庆市税务局联合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专题培训班。我校社会培训部以优质的师资、精心设计的课程、优秀敬业的团队保证了培训班顺利进行。

4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颖副教授为安庆市税务局作一场精彩的《百年党史之长征精神》党课报告。讲座围绕长征概况、长征途中生死存亡的六件事、长征的历史地位及时代价值、长征精神的内涵及学习意义等方面展开党史教育。通过重温长征精神汲取信仰的力量,明确长征精神内涵,走好新时代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安庆市税务局18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聆听了报告。

4月28日上午,在我校顺利举办了全市税务系统经济分析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税务系统40余人参加了培训。校培训部主任姚咏致欢迎词,安庆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春生参加培训班开班典礼并讲话。

4月28日晚上,我校与安庆市税务局联合举办了第二税务分局年轻干部理论、业务培训班,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跃花副教授前往安庆市税务局授课,解决了税务工作人员的工学矛盾,满足了培训需求。

校培训部采用“请进来,走出去”培训方式,既满足了学员白天工作,业余时间学习的需求,又充分体现了我校培训工作灵活性、多样性的特点。(文:程瑾俊  审稿:姚 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