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教集团召开改革发展工作第九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0来源:校企合作办访问次数:287

3月10日上午,安庆职教集团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改革发展工作第九次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安庆职业教育集团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安庆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重点工作,审议并通过了安庆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人事调整方案,讨论了职业院校绩效工资总量核算问题和职业教育生源供给问题。与会人员对职教集团2020年开展的工作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对相关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要求。

集团理事长、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进主持会议。集团副理事长、安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毕明生,集团副理事长、秘书长、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克让,市教体工委副书记王良宜,市经信局副局长查长礼,市人社局副局长方敏,市委督查考核办副主任朱代全,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楚,安庆筑梦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渊,市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员何凤生,安庆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吴雪恩,安庆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慷,安徽理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吕维山,安庆技师学院副院长徐波,安徽化工学校副校长汪东军等出席了会议,职教集团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进对市直各部门关心、支持职教集团改革发展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落实议事事项提出要求。集团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策杠杆作用,发挥集团化办学优势,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一要做好统筹规划,争取落实职普比相当政策,扩大招生规模;二要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充实企业兼职教师库;三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扩大社会培训规模,将集团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文:张玉国 审稿:杨元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