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直属支部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829    更新时间:2016-06-23

  6月22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支部副书记何亚非主讲,图文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何亚非以《落实“两学一做” 正确认识反腐败问题》为主题,分析了腐败问题对党的建设的重大影响,介绍了我党一以贯之的反腐立场和坚决态度,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决治理腐败的巨大决心和勇气,以及反腐败所取得的重要成就。深刻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图文信息中心的工作职能就如何创新学习方法、巩固学习效果、落实具体行动作了进一步部署。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当前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表示要将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做好表率充满了高度热情。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