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疏国会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4439    更新时间:2014-04-02

  3月31日下午,图文信息中心直属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学习活动,学习了今年3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关于推进作风建设的讲话中,提到“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重要论述,并就其内涵进行了热烈讨论。
  全体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内涵丰富,简明扼要,切中要害,是以反对“四风”为重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一步深化,是对作风建设的进一步升华。只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只有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只有时时处处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只有在工作中做到一切从实际出发,使点子、政策、方案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只有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取得能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只有时刻保持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具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才能在把中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上,还学习了中共安庆市委近日出台的《关于在干部工作中落实“三严三实”的若干规定》的精神要求。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创新工作,积极作为,更好地为学院示范建设服务。

(文 / 疏国会)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