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文学理论导读(第5版)
作者:图文信息中…    文章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点击数:3188    更新时间:2008-10-19

当代文学理论导读(第5版)

分类:文学理论
作者:拉曼.塞尔登ISBN号:730111363
译者:开本:8开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装帧:平装本 
出版:2006-12-1版次:第1版
原价:¥35.0元

  该书由拉曼•塞尔登、彼得•威德森、彼得•布鲁克联手合著。此书以简洁清新、深入浅出的文字把艰深晦涩的当代文学理论表述得明白晓畅,为学生勾勒出一幅斑谰而醒目的当代文论气象新版图,一问世就受到学术界的高度评价,吸引了大量读者,成为不断再版的好教材(1985,1991,1993,1997,2005)。该书第4版修订并扩充对近20年来最新文论的概述,后四章[后结构主义理论、后现代主义理论、后殖民主义理论、同性恋理论与酷儿理论]几乎占用全书的一半篇幅,当代文论的最新流变得到了简明而清晰的梳理与展示。
  这本《导读》并不伪称自己提供这一领域的广阔画面,它的论述只能是有选择的、部分的(在这两种意义上),它所提供的只是对过去的30年(1967-1997)理论论战中最显著的、最具挑战性的潮流的一个简单扼要的概述。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元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Designed by S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