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你的心声,诉说你的烦恼——谭维奇与学生代表开展“领导与你面对面”交流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23

10月11日17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在食堂一楼开展“领导与你面对面”交流活动,与来自六个二级学院的八名同学坐在一起展开了交流,倾听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学生处、后勤保障处、教务处等部门参加。

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23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5班张婉茹提出体育类选修课很难选到;22建筑工程技术4班丁奇向校领导反映宿舍各项设施比较陈旧;23建工装饰1班李欣妍同学反映新生在图书馆借阅问题;23数控技术2班刘康、23园林技术1班陈城旭同学提出自己在学习方面遇到的困惑。谭维奇认真倾听,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他说:“学校正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对今天反映的问题能立马解决的马上解决,学校财政力争对基本生活设施的改造进行倾斜。学校正在兴建新的市内体育馆,今后同学们的体育锻炼场所种类也会越来越多。学校鼓励同学们到图书馆借阅,多用工具之书、多读有用之书。今天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感到很欣慰。今天的交流是具有代表性的,同学们不仅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比较关心,也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提出了好的建议。感受到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性以往各级更加高涨,更加关注对学校建设发展和自身的成长。”

谭维奇一行在六号学生公寓楼,查看了消防安全门的改造、公共栏杆、学生宿舍内部卫生用电安全等情况。他关切的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怎么样,有没有蚊虫、宿舍电压够不够用等。当看到部分宿舍卫生整洁、装饰较好,他指出整洁干净的宿舍环境是对自我的约束,学校要确保同学们住的安全、住的放心,要求各部门要履行好工作职责,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生们的学习、成长提供有力保障。(文:董方涛 图:宣传部 审稿人:李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