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6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42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五一主持会议。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及两名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并负责评审工作。

李五一强调,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关注度高,影响面广,一定要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进行评审,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同时,各单位要将国家奖学金的政策宣传和示范引领与学生的日常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报效祖国和服务社会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年度的国家奖学金部署情况和评审流程、15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具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议了15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申报材料。经过票决,全票通过了李慧等15名同学作为我校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奖推荐人选,经校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审核通过后上报省教育厅。(文:吴双 图:牛文婷 审核:李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