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度辅导员考核汇报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137

为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激励和促进辅导员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育人水平,7月13日上午,我校在双创楼二楼会议室开展2022-2023学年度辅导员考核汇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五一出席汇报会并做总结讲话,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汇报会。25名专职辅导员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

汇报会上,各位辅导员紧紧围绕辅导员九大工作职责,就上一学年度学生工作进行汇报,总结特色做法和经验,分享学生工作带来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学生工作的丰硕成果,并对今后的辅导员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李五一在汇报会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辅导员这一年来工作的努力与成果。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辅导员的培养与考核工作,辅导员考核工作贯穿于全年,今天既是对上一学年工作的总结,也是下一学年工作的开始。他要求有关部门和辅导员要对今天的述职汇报做好总结、提炼及升华,打造好学校辅导员工作品牌特色。他强调辅导员要时刻牢记自身的工作职责,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最后,他寄语大家要努力做一个站位高远、胸襟宽广的辅导员。

此次汇报会,是我校辅导员考核的重要环节,旨在搭建辅导员交流经验、展示风采、提升自我的平台,促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不断朝着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的方向发展。

(文:吴双;图:嵇梦成;审核:李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