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你的烦恼 倾听你的心声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97

6月7日下午,我校继续开展每周三下午的领导与你“面对面”交流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谭维奇出席活动,与十二名来自六个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围坐在一起,零距离交流,倾听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感受、遇到的问题和对学校发展的建议。财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融洽,丁奇、卢志博、徐帆、孙苏昱等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参与科研创新项目、安庆本地就业优惠政策、查询期刊数据库资源、整合信息化应用平台、加强校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助学贷款费用发放速度等方面提出困惑和建议。谭维奇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并详细记录,逐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面对面回复,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情真意切的关怀。大部分问题现场都得到了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谭维奇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尽快研究落实解决方案,强化责任意识,密切配合,把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切实解决好。

(文:吴双  图:周静妍  审稿:李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