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3-02-08浏览次数:153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2月8日上午,学生处在行政楼206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李专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详细传达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童宏葵关于假期工作“五个风”、新学期工作“五个事”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对重点工作“三个要”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安庆职院用“四心”打造和谐稳定校园》等多篇重要文章,交流讨论了校园里广泛存在愈发明晰的一种师生交融、乐教好学的“安职院现象”。

        会议认为新学期学生处各项工作要以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紧密联系部门工作职责,着重从三方面开展:一是统一思想,顺势而为,各项工作要自觉统一到学校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升本的目标上来,主动融入和服务学校重点工作和发展大势;二是强化服务,勇于创新,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能力,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理念、新方法,促进学生工作在思想观念上“更新换代”,在工作方法上“提质增效”,在能力素质上“升级换挡”;三是明规守纪,廉洁自律,自觉加强对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的学习,按章办事,依规工作,⾃觉抵制不良风气,高效服务师生。

        会议还回顾总结了2022年学生处工作,布置了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文:吴越   审核:李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