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07

9月29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五一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五一就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开学报到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总结和详细部署。他指出,本学期的新生报到工作已平稳结束,但报到流程等环节仍需优化;根据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各部门要把工作做在前面,防微杜渐,控制舆情,全天候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国庆假期的工作周全有序进行。同时,他就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统筹协调,密切合作,形成合力,确保学生国庆离校返校工作平稳顺利。二要筑牢安全防线,严控重点场所。切实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严格把控校门及校内重点场所,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心理疏导工作。三要坚持统筹兼顾,重视日常管理。全力以赴做好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日常管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会上,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共同就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节后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图文:嵇梦成 审核:李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