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詹程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215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8月28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五一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五一就扎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要综合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形成区域联防,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各项开学工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积极教育引导学生。二要加强研究,明确任务,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推动体系化建设;三要树立大安全意识,建立工作风险评估和研判机制,做到底线不能越,红线不能碰,侥幸不能有,责任不能忘,岗位不能丢,工作不能拖;四要转变工作作风,适应学生工作新变化,新学期要有新思想和新作为,特别是要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

   会上,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教务处、图文中心、招就处等职能部门就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分别进行了详细安排和说明。(文、图:吴越 审稿:李 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