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专职辅导员考评会

发布者:詹程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324

  7月12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专职辅导员考评会议。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五一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李五一对专职辅导员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职辅导员队伍的建设与发展,学校的发展和稳定离不开专职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此次专职辅导员考评工作既是加强辅导员队伍的需要,也是促进辅导员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他指出,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通过完善相关制度和加强日常管理等途径,共同打造一支政治要强、学识要广、情怀要深的专职辅导员队伍。他希望,辅导员自身要注重学习,朝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专业素养。

  参加考评会11位专职辅导员老师从工作实绩、工作亮点、工作体会、存在不足与改进办法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文、图: 杨 筝 审稿人: 李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