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280

     6月24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五一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五一全面梳理了近期学生工作,并重点对专职辅导员遴选和秋季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他强调,目前正在开展的专职辅导员遴选工作是学校党委根据上级政策要求,结合我校学生管理工作实际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思想认识,广泛动员和积极推荐符合遴选要求的人选,真正把优秀人才吸纳到专职辅导员队伍中来。关于秋季征兵工作,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他指出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要指导毕业生算好参军入伍的前途账、经济账、健康账、阅历账和政治账,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准发力,压实责任,将征兵和就业工作一体化推进,注重工作细节和实效,提高毕业生从学校所在地应征入伍的比例,争取秋季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邀请迎江区人武部部长黄文镜对2022年的秋季征兵工作进行动员,并就具体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各参会单位就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图、文:杨筝 审稿:李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