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辅导员心理专业技能与减压团体辅导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46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工人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学工队伍建设,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技能,强化交流合作,激发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同时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缓解学工队伍的压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结合“525心理健康月”系列主题活动,举办辅导员、学工人员心理专业技能与减压团体辅导活动。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向阳而生、赋能前行。

活动时间:5月25日下午3:00--5:00

活动对象:专职辅导员、有加入学工队伍意向的青年教师、其他学工人员。

活动地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6号宿舍楼北面一楼,校医院正对面)

活动内容:1、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技能讲座(何世亮-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

          2、动作治疗减压团体辅导活动(朱艳-安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健康老师)

活动要求:1、参会老师穿着宽松衣服(女老师不要穿裙子和高跟鞋)。

          2、周二上午下班前将参会老师名单报送给吴越老师(每个二级学院限报五人)。


                                                               学生处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