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专职辅导员考评会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348

12月1日上午,我校在一号教学楼20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专职辅导员考评会议。校党委委员程飞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程飞对专职辅导员的具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辅导员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应当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他对辅导员老师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敏感力;二要增强学习意识,加强党史与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三要增强责任意识,将辅导员工作做实做细,时刻树立责任意识,脚踏实地做好辅导员工作;四要增强底线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既要关爱学生也要严格要求自己。


参加考评会的6位专职辅导员老师从工作实绩、工作亮点、存在不足与改进办法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全体辅导员老师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文:吴越/图:杨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