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社会扩招退役军人学生办理学费资助手续的通知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334

2021级社会扩招退役军人同学:

    按照国家有关退役军人入学学费资助有关规定要求,我校2021年社会扩招录取的退役军人学生均要办理学费资助申请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学费资助的学生按照要求在电脑上填写《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Ⅱ》电子版并打印(一式两份,《申请表Ⅱ》下载见附件一,填写说明见附件二,院系、专业、学号及学费标准等信息见附件三。

     2.申请学生携退役证、《申请表Ⅱ》到当地退役安置地县级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办理签批手续。

     3.申请学生应于开学报到前,将《申请表Ⅱ》(一式两份,在相应位置粘贴本人近期证件照片),连同退役证复印件2张(背面写上本人的建设银行卡号),由各报到点审核后,纸质材料集中报送到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周静妍收。快递地址:安庆市经开区天柱山东路99号。

    4、申请表填写应当字迹清晰、信息完整,不得涂改。

    5、为方便申请学生,表格中高校审核情况部分由学校统一办理。

    6、2021级扩招退役军人请加群245521011。备注改为2021级+专业+姓名。

      联系电话: 5283039

  

附件一:应征入伍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申请表.docx  

附件二申请表填写说明.docx

附件三:2021级扩招退役军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