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军训有序开展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416

九月,激情飞扬,校园里处处都能听见响亮的口号,看见跃动的迷彩。9月12日上午,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2021级学生军训设置6个营50个连队3822人,由迎江区武装部和我校退役士兵共同承训,军事技能训练时间为9月12日至9月26日。

开训之前,学校召开了2021年新生军训对接会,迎江区武装部带队干部刘小磊、代东,承担军训教学的50名教官,我校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管理负责人参加。学生处负责人就军训工作做动员讲话,刘小磊对本次军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二级学院与军训教官现场对接。  

我校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学生处、武装部认真做好军训组织和各项协调工作,校医院安排医护人员做好现场值班。各学院按照学校总体部署,新生辅导员全程跟队,分管学生负责人亲自到场督阵,查看军训情况,为2021级新同学加油鼓劲。

  

  

目前我校2021级新生军训正紧张有序地推进。身穿迷彩的新生们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口令纪律严格认真,队列练习一丝不苟,学子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步伐稳健,声音嘹亮,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接下来的军训中,我校新生将接受高标准、严要求的军训考验,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绽放出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