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667

2021年7月9日上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在图文一楼大报告厅举办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2781名安职学子深情告别母校。校党委书记王进出席典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致辞。安徽盈创石化检修安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荣昭参加典礼。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让,党委委员沈良生、程飞、潘发生出席。副校长谭维奇主持。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学生管理工作人员、企业代表和毕业生代表近600人参加了活动。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毕明生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向悉心培育、指导毕业生学习成长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向为毕业生成长注入无限心血的家长们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在校三年期间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并寄语全体毕业生:一是要志存高远,与时代同行,让人生在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更加闪闪发光;二是要勤学笃行,成大国工匠,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各条战线的技术能手;三是要乐观豁达,做幸福之人,无论遇到多大的挫折,都不能丢弃与生俱来的善良和做人做事的准则。愿同学们豪情万丈闯世界,历尽千帆,归来仍是闪闪发光的少年!

  

  

  

典礼上,学校对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程飞宣读学校2021年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校领导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仪式上,辅导员代表冯丰、教师代表张建飞、优秀毕业生代表李翔宇分别发言。安徽盈创石化检修安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荣昭也向毕业生们送上了殷切祝福。

  

    

  

典礼开始前,毕业生代表深情歌唱,现场播放毕业短视频。典礼外场,毕业证签名墙吸引师生纷纷驻足合影,营造出浓浓的毕业氛围。(文:周静妍、图:闻胜海、审核: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