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320

6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秋季征兵工作会议。校长毕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程飞主持会议,迎江区人武部部长黄文镜、副部长王飞、校征兵工作站成员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毕明生代表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对秋季征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站位再提高。征兵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渠道,要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使命感。二是发力再精准。广泛宣传发动,激发学生入伍热情。三是责任再压实。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征兵工作顺利完成。

黄文镜代表迎江区人武部对我校征兵工作表示感谢,并从政策要求、精准宣传、征集主体、动态管控和目标管理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

程飞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抓落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征兵工作是学校立德树人、服务地方的政治任务。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抓落实,明晰职责,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三是细化各项举措抓落实,将征兵工作与人才培养、思政教育和党史教育相结合。

会上,学生处(武装部)总结了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情况并部署秋季征兵工作任务。(文/杨筝、图/闻胜海、审核/余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