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13

3月3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保卫处、总务处、财务处、教务处、图文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分院分管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飞强调要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摆在返校工作极其重要位置;要进一步增强责任之心,把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要严格工作程序,认真执行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返校工作方案的工作部署。

程飞对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由学生处统筹,其他各职能部门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完成;二是以生为本,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三是学生安全是校园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工作要做到常反思、多启示,严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上,学生处、团委、保卫处、总务处、财务处、教务处、图文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就2021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以及近期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详细说明。(图、文/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