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318

2月2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学生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飞强调,要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做好新学期学生开学准备工作。一是要完善细化开学工作方案和流程。在疫情防控前提下开展开学工作要以安全、有序、高效作为目标。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提醒学生返校期间注意个人卫生防护。三是要建立健全学生假期信息档案,精确掌握学生返校前期行程轨迹信息。四是要大力整治校园卫生环境,做好教室以及校园公共卫生区域的消毒与保洁工作。五是要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优化岗位布局、强化协调力度,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学生处、团委、保卫处、总务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就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具体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