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发布者:王晓林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06

12月30日晚,我校2021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毕明生,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维奇,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沈良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程飞,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发生,各二级学院、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老师及辅导员代表,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晚会,其他同学通过网络平台直播方式收看。安庆职业教育集团安庆技师学院学生处处长叶雨、江辉老师受邀观看晚会。

《Yes OK》

《缘》


《T.S. 青丝韵》

《你曾是少年》

《奶奶》

《Dance party》

《我在鼓楼吃炸鸡》

晚会在健美操《yes ok》中拉开帷幕。吉他弹唱《缘》《南方姑娘》表演者深情款款的演唱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舞蹈《T·S·青丝韵》《纸扇书生》《茉莉花开》以及安庆技师学院9位同学带来的舞蹈《游山恋》、轻歌曼舞、衣袂翩翩、美伦美奂,婉约优美的舞姿更是令在场的观众大开眼界;《瑞狮鸣潮》气势磅礴,威武雄壮;20级新生及辅导员联袂带来的歌曲《你曾是少年》、原创rap《奶奶》以及歌曲《我在鼓楼吃炸鸡》风格各异,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小品《失败没有百分百》以风趣诙谐幽默的语言、夸张的动作表演令大家捧腹大笑的同时,演绎了另一种成功;校工会男老师们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铁道游击队之歌》,专业的演唱、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唱出了老师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现代舞《颜》、《Dance party》用动感的舞步和活泼的肢体语言彰显了同学们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校妇联带来的旗袍秀《旗韵芳华》展示了旗袍的典雅、温婉之美,诠释了中国传统服饰的独特魅力和文化韵味,更是展示了女老师有别于课堂的另一种美,赢得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小提琴演奏《告白之夜》呈现出音乐独特的魅力与艺术性,深深的吸引了同学们。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具,节目形式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青春昂扬、奋斗拼搏的精神风貌。

《颜》

《纸扇书生》

《失败没有百分百》

《旗韵芳华》

《我和我的祖国》 《铁道游击队之歌》

《告白之夜》

《茉莉花开》

《狮瑞鸣潮》

晚会期间还穿插了颁奖环节,校领导为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文/黄云 朱继文,图/闻胜海 曹欣雨 汪宇钊,审核:陈颖)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院奖学金颁奖

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