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我院参加役前集训新兵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494

9月15日上午,院长毕明生来到市国防动员训练基地,看望我院参加迎江区役前集训的新兵,为即将起运入营的新兵送行。迎江区人武部部长黄文镜等陪同。


毕明生亲切看望了参加役前集训的全体安职院籍新兵,感谢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参军服役,对即将起运入营的新兵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说,同学们到部队后要坚决听党指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要严守纪律,守好规矩,树好形象;要讲团结,珍惜战友情同学谊;要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只有经风雨才能长才干,要苦练军事本领,磨练坚强意志,做一个有血性有担当的合格军人。他勉励同学们为母校争光,展示安职学子好风采,在军营里建功立业,为强军梦作出应有的贡献。毕明生还参观了营房及宿舍,仔细了解同学们的训练生活情况。他指示学院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入伍大学生的后续服务工作,让入伍学生安心到部队服役。


今年我院从安庆市迎江区批准入伍的大学生,其中从学校报名入伍的新兵42人,另外从乡街应征的、以及入伍即入籍的新兵20人。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从8月31日至9月20日,役前集训分两个阶段进行,全部新兵封闭管理、分批起运。武装部黄勤老师带队全程参加役前集训,和新兵跟训在一起,及时掌握思想状况,确保新兵的教育训练质量和安全管理,有序组织新兵起运,取得良好成效。(文:黄勤、图:姚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