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服务安徽省暨安庆市2020年防汛抢险综合演练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468

为全面做好安徽省长江流域防汛工作,提升全省防汛指挥和抢险应急实战能力,有效防范与处置突发自然灾难事故,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12日上午,安徽省暨安庆市2020年防汛抢险综合演练在安徽省安庆市石塘湖水上运动中心举行。



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防指第一副总指挥邓向阳,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防指副总指挥李必方,应急管理部救援协调局二级巡视员吴三海,省防指副总指挥、省发展改革委会主任张天培,省防指副总指挥、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张海阁,安庆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冰冰,市委常委、安庆军分区司令员陈社会,安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家齐以及其他省防指成员单位、省直有关部门、各地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安庆市防指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分管应急负责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等共计300余人到场观摩演练。

我院精心挑选的12名志愿者服务本次防汛抢险综合演练活动,志愿者们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活动组织方的称赞。(文:王晓林,图: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