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科学人文艺术素质教育”系列讲座选题的通知

发布者:陈颖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626

关于征集“科学人文艺术素质教育”系列讲座选题的通知

各系、有关处室、中心:

  根据《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团委)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学院继续大力实施科学人文艺术教育工程,秉承“技术与人文融通”的理念,打造“技术扬帆、人文导航”办学特色,积极构建融职教文化、地域文化、工匠文化、大学精神于一体的校园主流文化。为了组织好2020年度“科学人文艺术素质教育”系列讲座,现将征集讲座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系部、处室、中心组织有关老师积极申报开展讲座,主讲人以院内“双高”教师、专业带头人(培养对象)、骨干教师为主,同时鼓励具有相关专业背景、研究生学历的老师申报。

2、申报讲座主题原则上不得与以往主题重复。主讲者可结合自身特长和研究方向,围绕科学人文艺术教育相关主题展开,选题可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专业技能培养、科技创新、艺术鉴赏、心理健康与幸福人生、大学生励志成才教育、皖江历史文化等方面设计讲座内容。

3、申报讲座均有院团委牵头组织安排,各系团总支负责配合支持。讲座地点安排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请各申报教师于4月10日前将“科学人文艺术素质教育”系列讲座登记表以及讲座的PPT等相关信息发至邮箱chenying@aqvtc.cn(“科学人文艺术素质教育”系列讲座登记表见附件)。

学生处(团委)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九日

科学人文艺术素质讲座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