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迎新春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者:陈颖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597

12月26日,我院赴太湖县弥陀镇长林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迎新春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弥陀镇委员会、弥陀镇人民政府主办,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太湖县生态环境局、安广网络太湖分公司、长林村两委承办。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沈良生,弥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西平,太湖县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戴明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长林村全体父老乡亲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舞蹈《环环相扣》中拉开了序幕。朗诵《我爱你中国》、《伟大的觉醒》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广场舞《天美地美中国美》、《弥陀恋歌》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变换有序的队形,使在场的观众们看的如痴如醉;现代舞《活力串烧》、《二十岁》尽显青春活力,燃爆了现场气氛;相声《一片真情系安全》,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提高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安全意识;黄梅戏《夫妻观灯》优美的唱词,《驼铃》的深情款款,吉他弹唱的随性洒脱,充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民歌《今天是个好日子》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使在场的观众们纷纷拍掌叫好。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积极响应中宣部等五部委相关通知要求,通过送文化下基层,开展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文化建设,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将精神文化食粮送到群众家门口,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激发了基层群众决胜脱贫奔小康的决心和信心。(文/桂骏 图/姚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