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杨筝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583

12月25日,我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天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程飞主持会议,学生处(团委)、保卫处、总务处、各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程飞就期末学生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思想认识要到位,各处室、系部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二保障措施要到位,做好宣传教育、安全排查和逃生演练几个方面的工作;三组织领导要到位,成立安全教育工作小组,实现学生安全工作教育、宣传、监控全覆盖。

方天祜强调,一要健全学生安全工作制度,遇到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排查、迅速处置;二要实现院系联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有针对性的学生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三要保证学生安全巡查工作常态化,严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上,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就期末学生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总务处负责人就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做了强调。(图、文/杨筝)